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【私生活】各層面

2015年的9月21號


這個部落格啟動到現在,也三年了



2012與2013年我開始嘗試著做一些翻譯練習
現在回頭看那些,只覺得


好丟人現眼啊!!!這些是什麼!?!?

正所謂人都有過去,時間不會白白流逝
雖然不多,但我自己也開始有稍微成長了的感覺
前方的路途還遙遠,慢慢前進吧,感謝BLUE HEARTS


【關於工作】
出社會一年多,許多破天荒的人事物也看了不少
但是,我的心態還是保持不變的

人要活得誠實,不愧於天地與自己
就算活的笨拙、活得難看,也是心安理得

前輩與同期之間,我無意介入也不想被捲入
雖總是事與願違,慶幸頑固如我還堅持的住自我

感謝爸媽的教育,感謝BLUE HEARTS


【關於音樂】

自從去年底我們家鼓手推薦我聽東京事變之後
我對音樂的sense都大改變了

真的是會上癮,浮雲(長剛亮介)的吉他好帥
我也跟著迷上了ペトロールズ


一直以來做什麼都半途而廢的我

唯一堅持到現在的也只有音樂了
感謝AC/DC 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